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佛山市爱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瓷砖加工设备、石材加工设备、瓷砖抛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瓷砖切割机产业与质呈双驱动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瓷砖切割机产业与质呈双驱动
日期:2016-10-21 11: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瓷砖切割机产业与质呈双驱动瓷砖切割机技术永远是行业中的主流走势,没有创新技术行业发展的发展就存在太多的阻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经过努力创新技术的不断提升和自主研发会成国内瓷砖切割机产业的真正主流。随着我
 瓷砖切割机产业与质呈双驱动


瓷砖切割机技术永远是行业中的主流走势,没有创新技术行业发展的发展就存在太多的阻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经过努力创新技术的不断提升和自主研发会成国内瓷砖切割机产业的真正主流。随着我国瓷砖切割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于瓷砖切割机产品的需求与要求也在逐步提高。而这样的提高带来的是对行业技术提升更大动力。

“目前,国内市场对中高档瓷砖切割机的需求量很大,其中,瓷砖生产、大理石、背景墙行业对瓷砖切割机需求大。”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十二五"期间,瓷砖切割机市场总的趋势平稳向上,但要求国产瓷砖切割机必须在质量、交货期等方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近年来,工业发达国家的人工费用增加,其正向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转移。其国内以生产高、瓷砖切割机为主,人工劳动投入量大的瓷砖切割机依靠进口解决。因此,中低档的瓷砖切割机国际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只要国产瓷砖切割机的质量能够有提高,交货期能够保证,瓷砖切割机出口的前景是十分乐观的。此外,国瓷砖切割机标准件的需求量也很大。目前,我国只有少量出口。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